close

最近愛上了去一間家附近的咖啡店

名字叫「根塵咖啡田」(他們店有設立臉書唷~點名字有連結)

是在我前往集賢圖書館的路途中的小小店

他坐落在小巷中~不怎麼起眼的小地方

據老闆的述說~他們才剛開張三個多月而已呢

老闆都很年輕30歲

才跟我差沒幾歲~叫他們哥哥姐姐~我會不會太不要臉XD

IMAG2067.jpg  

題外話~是說我又駝背了= =

(哪天跟我出去的人看到記得提醒我~不然都枉費我還努力的長到152了說)

 

回歸正題~這間咖啡店很優閒溫馨

讓人很想一待不走(因為我就是降~笑)

店內有手工蛋糕&果醬&麵包&餅乾、鬆餅

還有他們店內主打的 台灣咖啡-虹吸式咖啡

手工的蛋糕、麵包、餅乾都是老闆的爸爸媽媽做的唷~

老闆姐姐曾經說過,他要賣給客人吃的一定要是自己敢吃的(大概的意思就是這樣)

畢竟最近食安問題很嚴重,所以他們純手工,用料也走天然,在價錢上也蠻親民的

所以我好愛好愛去那裡待著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甜點們吧

IMAG2060.jpg IMAG2061.jpg 

鬆餅+手工餅乾+咖啡   可組成一個套餐,價錢捏~我忘了XD

 

IMAG2065.jpg

 

這是全麥麵包

老闆姐姐的胃不好,他的爸爸媽媽擔心他的胃,

於是為了顧胃做了這個健康的全麥麵包,有兩種口味唷(哪兩種喔~我忘了XD)

 

IMAG2063.jpg

IMAG2071.jpg

 

果醬也是手工自製的

目前有蘋果跟鳳梨兩種口味

但銷售似乎很好~所以~要買要快喔

IMAG2076.jpg IMAG2079.jpg  

左邊的是布朗尼~

布朗尼他們在送到客人手中前會先烤過

所以裡面內餡軟軟有爆漿的FU~好讚!!

右邊是重乳酪蛋糕

我還沒吃過~但是我一直看著它流口水= =

下次去就吃這個吧>////<

PS.他們家的甜點似乎都有搭配套餐的組合唷

 

然後昨天剛好看到有客人點 虹吸式-台灣咖啡

他是點  台東果子狸

照片是老闆哥哥的帥氣背影

IMAG2091.jpg  IMAG2093.jpg

IMAG2094.jpg IMAG2095.jpg  

右邊的圖要解釋一下~原本是滿滿的~

是已經倒給客人才剩降的唷

不要以為煮完咖啡就剩降啦XD

 

這間店除了主打台灣咖啡外

也是有外面賣的一般咖啡啦

像是拿鐵阿什麼的

我去都是喝...巧克力牛奶(掩面)

沒辦法~我的胃沒辦法喝完整杯咖啡阿

(上次陳青蛙來~我點了拿鐵只喝了1/3,其他都拜託他幫我喝了QQ)

所以囉~

請各位朋友快找我去喝咖啡~

然後你們點咖啡讓我喝一口就好XD

 

根塵咖啡田

地址:蘆洲區集賢路224巷1號

搭捷運到徐匯中學站或三民高中站走路10~15分鐘可以到達唷

詳細走路路線請google吧XD

 

更新:

如果是不喝咖啡的朋友

咖啡田也有氣泡果汁可以選擇唷

帶小朋友也是很棒低選擇:)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