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台北的導遊後
發現...
原來我跟台北這麼的不熟=.=
況且我還已經在這裡住了十多年了耶
看來...是...白住了XD

2/7-2/9
琪紋&玉潔遊台北
在我家住了兩晚
7號晚上我們去了南勢角夜市
這夜市離我家超近
但是...我卻不熟...
而且我還迷路了= =
這次去逛
感覺夜市似乎很小
怎麼之前跟老妹去的時候
都覺得他很大咧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咧=0=

隔天
琪紋&玉潔去燙頭髮
我就在家看我的"蜜桃女孩"
沒想到我居然用了四張衛生紙
看來我依然容易受感動耶~哈
下午我們去淡水
坐了超久的捷運
而且我還買錯票= =
這可是頭一回咧XD
看來剛睡醒真的是很迷糊呀
到了淡水
逛了一些些的店
可能是跟沒那麼熟的人去逛
才會逛那麼少店吧
如果是跟芭樂他們去的話
我想...那條街我們可能走不完XD
途中我們進了玩偶店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娃娃
而且每個都好軟
我都好喜歡唷~
不過...看到了價錢...
唉...實在是太貴=0=
然後搭船去了八里
第一次在有霧的時候搭船耶
下船時就跟到了仙境一樣
感覺挺新鮮的~哈
沒想到要回去的時候...
居然會沒船= =
而且霧還超級大
大到都看不見對面的街燈耶>0<
害我差點嚇到以為回不去了
後來找到另一家的船
沒想到我們居然...
要在濃濃大霧中搭船耶
那時後我超害怕的說>.<
不過坐船還真的不錯玩^^

2/9
因為前天晚上喝了綠茶
結果翻了很久才睡著
害的我早上很晚才起床= =
結果到了故宮已經12點了
沒想到要去看"大英展"的人
實在是多到嚇死人
擠都擠死了...完全沒有博物館的FU
小花都一直亂跑
害我差點就變成迷路的台北人= =
我是對大英展沒多大的興趣啦
因為...我沒有文學的氣質~哈哈
下午去逛五分埔
老妹來帶我們去
結果我都晃來晃去
小花也都晃來晃去
哈哈哈~完全沒在看衣服的啦^0^

他們三天的台北遊
懹我休息了三天不用工作XD
這三天我當然也是很開心囉^^
不知道小花、琪紋、玉潔有沒有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