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早上跟我妹一起去考駕照的
沒想到...
我居然頭暈加想吐= =
所以只好去看醫生~取消行程
去看了一下醫生
醫生就...
壓~壓~壓的~
就說:"你的腸胃不好呀"
ㄜ....

我的老天!!!
又是"胃"這位老兄出問題
可以拜託你行行好不要再鬧我了>.<
真是的~永遠都學不乖ㄟ

後來我就被打了一針= =

之後就回家吃藥睡覺了
雖然後來不想吐了
還是有一點點暈暈的
但我還是決定要去考駕照

因為我妹不幸落敗了
聽說他闖了人行道...哈哈哈

結果結果 我就去考了
筆試輕輕鬆鬆就過關了
雖然只有95
不過咧~
有過就好啦~你們說是不是咩...XD

之後 可怕的路考就出現了

在直線七秒 很驚險的過了(差點沒嚇死我)
但是我闖了紅燈= =
真是要命的

都是那個該死的綠燈倒數
害我誤會
可惡的爛綠燈

嗚嗚嗚~
我就這樣挫敗了~
嗚嗚嗚~
很可憐吧~

8/9還要再去挑戰一次~
希望我會過...
我不要再去考一次了>.<
那裡好遠捏~我是個大懶人...哈哈哈

祝福我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