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考試終於在今天都結束了

其實在星期三~所有要考的就都考完了啦

只是今天要交一份''分析自我的精神狀況''

結果咧...

我的報告被老師退了

一定有人想問為啥我知道我的報告被退了咧

噹噹~

原因就是我是直接拿給C.Y.S本人啦~

他就看一看就說~

我寫太少啦~

寫到有關於心理的東西就一定要回溯到早年生活阿

所以我就再拿回來寫一下

我想我寫完之後那一份報告應該是八頁了吧
酷喔~沒想到我能把一份報告寫成八頁呢

這可是我頭一次寫這麼多頁的報告呢

拍手!!!哈哈~

最後希望C.Y.S不要忘記他把我的報告退給我了

然後以為我沒交~就把我打0分捏

耶穌、媽祖、阿拉齊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