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有打網誌咧

因為我懶的來開~哈哈

不過在我沒有打網誌前其實有發生了好多事情囉

像是我去帶動中小學

那裡的小朋友們超希望我們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喔

而且還有分派的鬥爭ㄟ

都嚇死我了

我果然不能走小孩

還是老人最好了

還有就是前幾天的事情阿

讓我看到了社會的現實面

原來這世界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真實

或許我還是活在童話故事、爸媽的保護中吧

所以...除了看到這點...

當然是要叫大家找打工要小心

一些保護自己的措施是不能沒有的唷

千萬不要嫌麻煩阿~好孩子要聽話唷^^

完畢

-----------------------------我是分隔線----------------------

現在我就要回歸我的正題

就是在今天,也就是11/4早上主任的課堂上

突然間...

我流鼻血了

想一想我好像很久沒有流過鼻血了說

原本想說應該一下就止住了

沒想到它居然一直流

搞得我只好插著衛生紙條走向保健室

沒想到到了保健室壓了很久都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於是保健是的阿姨開始打電話

順序是這樣的...

淑芬姐、系上工讀生→老師→主任→系上教官→值勤教官

結果...是值勤教官帶我去的

是第二次坐教官的車子捏

雖然人不一樣啦

不過感覺為了流鼻血去看醫生感覺有點給它蠢

沒想到我是因為微血管破裂導致流血不止啦

不過接下來的兩天我不能跑跳碰

不能吃熱的東西、不能曬太陽、不能柔鼻子、不能

感覺我好像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動的感覺

好像一做錯什麼...就會噴鼻血一樣

害得我都..驚驚

最後在這裡奉勸大家

沒事千萬不要不要柔鼻子太大力嘿

不然會有我這樣的狀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