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四下午我們浩浩蕩蕩的三台車殺去了高雄

就是為了到夢時代去跨年看大大的煙火

這也是我頭一次到現場跨年呢

想想往年...

我們是坐在電視機前面自己煮著火鍋看著演唱會

感覺是多麼的不一樣

藝人演唱的臨場大音響

以及  現場最大的漂亮精彩煙火

真是太酷了

不過...

我都看不到演唱者讓我覺得好無趣

有好多不認識的人一直擠來擠去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整個等待煙火的時間超級久 讓我的腳站到不是我的了

天阿

原來...期現場跨年這麼累唷~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才好XD

不過有看到精采的煙火我想也很值回票價囉!!!

晚上...去了太陽家借住一晚

沒想到太陽的房間好像一間小套房ㄟ

而且...感覺不像有人住ㄟ= =

實在有點扯齁XD

不過他妹妹的床超好睡的~害我一躺上去就馬上睡死了說

隔天...太陽的爸爸媽媽請我們吃早餐

不過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貴的早餐了吧

不過我喜歡那裏的氣氛-好優閒的感覺...真好!!!

之後我們就去了雪世界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滑冰了

第一次玩感覺真特別

而且還邊玩腳下的冰還一邊融化

哇~我想這不是一般人遇得到的經驗ㄟ XD

酷吧!!

不過齁...這個地方真的要帶很多的錢才能去玩嘿

除了很貴的入場費外...

裡面租器具也要另外付錢ㄟ

超貴的啦...所以要去的人三思一下吧!!!

我們這群人是有秘密武器才敢去那貴貴的地方啦

哈哈




最後阿...
我們在這次的旅程中...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們立即的運用了我們的所學知識
真是太酷了
不過...很希望他們能夠盡快改善
不然我想會有許多有需要的朋友們的權益會受害呢

最後最後...大家...2010年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