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跟他的家人為了南投的台灣燈會

從2/17開始了環島的行程

其中一站:台北

他們準備待兩天

由於我跟阿喵已經一個月沒見了

阿喵決定其中一個晚上來我這陪我

 

但...好死不死的狀況發生了

阿喵似乎像是食物中毒

很虛弱一直拉肚子

超極慘

於是告訴喵,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留在飯店休息吧

哪知道寶貝喵說他想要陪我

於是拖著病懨懨的身體搭捷運來找我

我都擔心死了

 

好在~喵兒是健康寶寶~

在我的照顧下~隔天又恢復了活力

 

於是~隔天我就跟著阿喵和他的家人們一起去動物園

明明是平日的動物園

意外的超級多人

許多的遊覽車在門口

看到許多小屁孩~似乎是校外教學吧

通通都是為了「小圓仔」

 

我們一進到動物園立馬去圓仔館排隊

恰巧在我們入館時圓仔跟他媽咪醒來在活動

於是就幫他們拍了照片留念一下

圓仔圓圓的~真是可愛極了

他媽咪到是很忙的一直吃竹子

圓仔則爬上爬下動來動去

 

2014-02-20 12.03.27 

2014-02-20 12.03.02

在半小時後,圓仔在他媽咪的擁抱下雙雙入睡了

 

終於終於在喊了好幾次要去動物園後真的去了

看了可愛的圓仔

不過中途去貓空吃飯了

回到園區都四點了

許多動物都在門口等下班等食物

結果我們看到的多數動物都只有背影的屁屁

真是哭哭

不過也拍了一些照片~但是在阿喵手上~

 

雖然我跟喵都腸胃炎

但是很開心寶貝雖然生病依然堅持來陪我

愛你唷~喵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動物園 圓仔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