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過了一天的非人生活
考考考...沒有一科考好@@(特別是英文囉)
寫寫寫...都沒寫完==b(寫到都快吐了)
哇哩咧~~~
這是什麼生活咩
哪知道星期六日會有這麼多的作業
哪知道錄個音會那麼久
又怎麼會知道我會唸到睡著
又怎麼知道時間都是跑這麼快的
才看個電視就....晚上了==|||
是因為我太會混了嗎????或許吧!!

今天的"浪漫滿屋"真是超感人的
或許對別人來說這應該是"沒什麼"
但是呢~~居然...
這次有去拿了衛生紙耶
還算了一下咧...(共2張)==b
真受不了..隨便一下我都能哭...
這可是最難改的缺點了啦
害的我現在眼睛痛的要死
真欠扁...

總之結論就是...
看電視實在是個壞習慣
最好趕快戒掉..嗯嗯..
但是..
偏偏電視就是如此的好看
想戒也戒不掉阿~~~

誰來救我呀~~
ㄜ....我就是那對自己最好的人囉==
(↑引述"阿莊"之言:不要對自己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