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早上還真是衰耶
坐在第一個果然沒好事啦
而且還很累
希望可以趕快換座位啦
我不想在坐在這個位子了啦
這樣上課的時候都不能神遊了
真倒楣
還被歷史老師給誤會
真是去他的~~~
我明明就沒有再寫了咩
真是的...

中午跟鴨一起去看工具間
沒想到那些死白目
居然把我那"可愛的工具間"
給弄成像打過仗一樣
真欠扁..
害我用了整個午休時間才給它整理好
害我整個下午都快睡著了>////<
在我打掃的時候
有個很白目的國中生
居然還在猶豫要不要把垃圾..
倒在那個已經滿得跟"山"差不多的垃圾桶上
結果咧~~~
我就說哩...
"只要有眼睛的就知道不能倒了好嗎"
我當時可是超不爽的說><
那些所謂的高二生跟那些國中生
真是夠白目了
居然連垃圾分類都不會
也都不會把垃圾壓扁
最可惡的就是
把整罐飲料直接丟進垃圾桶裡
真是夠浪費的....

我的媽呀~~~
我到底是罵了多少次的"白目"了阿
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也只能說他們...
真的超白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