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十六天囉

其實已經是第四個禮拜了

我只是沒有算六、日啦...

話說

最近一直在追著日誌跑

雖然說是日誌...但是每天都沒寫完

都只寫了最基本的描述

根本還沒寫到深入的東西

然後...到了星期天...就開始趕工

趕著在五點前寄給維瑄老師...都緊張死了

每個禮拜重複一樣的生活

感覺沒有休息到...有天天上班的感覺

好累的說

好險剩四個禮拜了~

就是個在支撐我阿

雖然那裡的社工以及爺爺奶奶們人都不錯

但是...我好累阿




話說昨天團體的時候...

我忘記帶碧霞奶奶去參加了

奶奶一直很想去

讓我好內疚阿

我下次一定會記得的啦

奶奶~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