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世界真的很小

剛實習的第一天就發現...

另一個實習生世璇是怡文的高中同學

結果就在今天...

咱們去朱崙老人公寓機構參訪

居然居然....發現有南山人耶

哈哈~一整個覺得遇到同個學校的人就很興奮啦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哪位仁兄

重點是...是他問我是不是讀南山的耶...這也太酷了

我這麼低調的人他居然可以看過我

真是奇妙的說


話說...

這位仁兄叫做....尊至

去翻了畢冊...發現...他跟照片長得不一樣

是同個人嗎  哈哈

他以前是國41班的...然後高中是仁班的

哈哈~看完畢冊有個想法...

就是....我沒看過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