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六點鐘就被挖了起床

準備出發去烏來

這次的活動大概有四五家一起行動吧

總共出動四台轎車、一台貨車呢

話說前一天我一點多才剛睡下

一整個沒睡醒

於是路途中我一直在

到了目的地

所有的煮菜用具、食物...等的

都是用繩子吊到下面的河床上

你們看厲不厲害阿


大人們圍了一個小地方來讓啤酒游泳


之後我們這些孩子們一直在水裡玩潑水、游泳的

好玩是好玩

但是水一整個冷到覺得像在泡冷泉

其中阿~我覺得潑水最好玩了啦

總會引起一大戰爭

然後那些媽媽們都沒有下水

一直在旁邊看著、吃著、煮著

而爸爸們咧....吃著、喝著、煮著、游泳著、釣魚著

哈哈~真的是滿好玩的一天啦

只差天公不作美

才玩到下午一點就下起雨了

把我們統統趕回家

天公真是太壞了啦

不過我想這是我目前實習唯一一次

沒有在星期天趕作業吧

噓....千萬別跟老師說嘿

洩密者...殺無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