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我開始實習後

不知是怎樣

腳上連續長了四科像是大青春痘的包


都是有膿的耶


而且都超痛的

老媽說要把膿給擠出來

結果我這呆子就照做了

搞到現在發炎了

還去給醫
打了一針

另外還要吃抗生素

看看多嚴重阿

護士先看傷口時

還說可能有蜂窩性組織炎咧

嚇死我了

傷口還讓我現在變成跛腳


也讓我用了四張衛生紙吧

超丟臉的...

我居然在擦藥的時候就痛到哭了

嗚嗚嗚嗚...痛死我了

希望可以快快好

可別像以前一樣需要開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