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勳其實是昨天退伍啦

只是今天才來慶祝

下午長輩們一起歡樂的唱卡啦OK

阿勳也唱了一首歌~還頗好聽的說

最後阿嗚也跟阿勳合唱了新不了情

結果都沒阿嗚的聲音....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我還跟江杯杯一起搓湯圓呢

發現他也是挺好玩的呢

在今天吃了好多下午茶

巧克力藍莓蛋糕也滿不錯吃的捏

下次也叫小花做給我吃好了

---------------------------

今天看到了好久沒出現的將軍

聽說是因為還沒找到好的養護中心

所以又回來中心

我想他應該只是暫時回來的吧

----------------------------

阿雪說他已經弄到一套旗袍要給阿嗚穿

而且大家也都說要幫他打扮

真是太酷了

阿嗚要化妝耶

我家老妹也說他想要幫阿嗚化妝的說

我還跟阿嗚說

打扮的那天一定要拍照然後上傳給我看

他舊說...這是一定要的

哈哈~原來阿嗚這麼的38阿

好期待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