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托托拉柆的起了床
慢慢吞吞的吃完7-11
最後到達集合地點
分組分組~~~
YA~~~跟小妃一組耶(開心^^)
後來...選組長、想隊呼、想隊名
組長....噹噹噹~~~小小妃
隊名....叮叮叮~~~~大龍貓...哈哈
過了頗久....終於..要發車了
隊呼整個沒想...哈哈哈哈

車上...遊戲...
我被豬給附身了.....狂想睡= =
小妃很HIGH很努力....
但.....依然虛掉了
撲通撲通~~~~到了目的地= =

執行官...執行官...
小眼阿嬤好兇好兇
活動組~~活動組~~
自HIGH~叫囂~~活動組~~~
小眼阿嬤~~好HIGH好HIGH

大家來搭帳篷阿~~~
啊~~線斷了= =
ㄜ....綁起來裝沒看見...
哈哈哈哈^^
嘿咻~嘿咻~完成啦~~~哈哈

畫隊旗的時間...想想想...
隊呼...叮叮叮...
阿哈~~我畫了一隻像"貓頭鷹"的怪龍貓
被採用了...整個很開心^^
難得的我有作用^^
之後..大家就來拼拼貼貼
鏘鏘~鏘鏘~漂漂的隊旗完工啦^^
在我畫畫的時間裡
大家已經想好了隊呼和動作囉~
" 豆豆龍~豆豆龍~豆豆龍~豆豆龍~
我們是~善良~可愛~大龍貓~
大龍貓~大龍貓~超級大~~~ "

晚上...烤肉!烤肉!
整個就是沒幫到忙~~
哈哈~~~一個大米蟲~~
唯一做的事就是...趕蒼蠅啦= =
整個就是很噁心(哭...手很酸捏..)

晚上的晚會
整個HIGH很精采
甩火球...很讚...感謝你們
(聽說某人的袖子被燒掉了...真是危險阿)
香香舞..(狂飆淚= = ..咳咳咳...)
真的很精采唷^^
沒去的人可惜了~~~哈哈哈

跳那個什麼舞的
整個就是不會跳阿= =
好險有對面的人帶我
但是...我到了小紅花的對面時
哈哈~~整個就是兩個白痴在搞笑= =
就說手腳不協調咩~~~(哭...)

到了最後的" S W "
整個很感性~~~
我還哭了咧~~哈哈
不准說我愛哭鬼..小妃也有啦~~~~
整個很"心有犀牛"阿~~呵呵

因為聽到了這件系服要穿兩天
我們這篷的大夥...決定.....
不洗了....結果..呵呵..就真的沒洗~~~哈
沒想到男生通通很愛乾淨..
都有洗耶...看來只有我們是髒小孩..哈哈
帳篷裡塞了八個人~~~
整個就是非常擠= =
這是帳篷裡只有四個人的人無法體會的
(哈哈~~我知道..這都是龍目井的錯...)
明明就是我們先到的~~~過分= =

第二天
早操~~~yoyoyo
整個就還是七手八腳= = 哈哈

大家的表演時刻到了
看到了太陽牌電風扇~~哈哈
還有多功能機器人雅如~~~
(唷~~李小龍的妹妹耶)

BESS總精采即興表演
胖胖:你們的電話一定要這麼大支嗎?
BESS:那是第一版,我們下次的產品將會...
那麼小..小...小..小...小支
哈哈~~~(爆笑中...)

然後就是我們的"童話大亂串"啦
陳睿濬演了主角小木偶~~很有笑點咧~~
選角的人眼光不錯唷~~
哈哈~~三隻小豬---
我們是~白爛潔~淫蕩妃~智障NO~
哈哈~~~難得的我演的有笑點耶
到底是誰想的阿~~~誰阿~~~

智障NO:對啊!對阿!對阿!
(要加上動作唷~~點頭~點頭~點頭~)

下面一陣狂笑...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咧?!?!

中午....野炊時間 = =
整個就是廢人...
坐在旁邊納涼...
等著吃飯的大米蟲 = =
整個就是廢人呀 = =
最後還去偷吃別人家的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闖關遊戲~~大家玩的很HUIGH
也得到了許多的啟示^^獲益良多呀~

最最後...結業式啦~~~
我們得到了"齊力斷金"獎 ~OH~YA~
最後咧~~~很多人都被潑的溼答答
我咧~~~也不例外~~~
頭髮被小蔡弄得全濕了= =
然後...整件褲子也不知道是被誰弄得
整個很髒...很濕...
ㄜ.....坐遊覽車回去時還冷個半死咧
纜車上..睡的就睡了...Z...Z...Z...
醒的就歡樂的看著"花田少年史"
整個就很兩極化....
我咧...是那個 昏睡又被冷醒的人呀= =
回去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去洗澎澎啦^^啦啦啦~~~
整個就是快樂又累的兩天呀~~

整個就是在跳團康時
很莫名的都被拖下水
到了台上跳
整個就不會跳= =
哈哈哈哈哈~~
獻醜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