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今天的事情要保密唷...)
(被老爸他們知道...我就死定了..)

11月17晚上
大夥兒一行13人
搭接駁車到台南市夜唱
(11點到6點..真是頗久的說)
當我們一到中洲火車站
車馬上就要開了....
結果..衝.....(累= =)

到達台南火車站
先去覓食了一下
和麥克一起吃"起司豬排飯"
還不錯吃的說~~

10點半就到了好樂迪
只好坐在他們店裡玩TEMPO
好險很快就11點了
不然輸的一定是我= =
這真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就差我是笨了點~~哈哈哈哈~

中間有一個插曲
實在是讓大家很"震驚"
小紘花居然沒帶證件
好險他是還可以留下來
不然...就糟了
我都快擔心死了= =

大家一開始就很HIGH
到了1點的時候
就開始有人掛了(或許就是我唷)
不過真的還不錯玩
唯一覺得遺憾的事就是
我唱歌的聲音真的很小很小聲
都這樣........= =

哈哈哈哈^^
雖然有些事情沒有成功...
不過還是很NICE的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唷.....
但是我不見得會跟你說..哈哈)


後來..直接再坐電車去"新市"
又是趕車..跑跑跑..累死@@
先是看到太陽開的
"又升汽車保養廠"
哈哈~~~~~真巧....
吃完便宜好吃的早餐後
回車站大夥準備睡死....
整個就很難睡....
(頭都一直掉...累耶)
所以咧~~~
跟小紘花借肩膀用了一下
(呵呵...有枕頭可睡真不錯!)

大家都到齊後...
我就睡眼惺忪的前往蘆葦園...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目的地
我是帶"職訓前"的人
這是個奇怪的名詞....
原來我帶的是成人呀~~~

我帶的是"雪華"
她是一個聽障的人
所以不會講話
因為沒有學習過
所以不懂手語
而且他身上掛的牌子是圖畫
應該也不識字的樣子
所以一開始帶她的時候
覺得很有挫折感
因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溝通
發現我連最基本的手勢都不知道
也讓我更加了解
能說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雪華每次都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我都以為他有什麼事情
所以就一直很擔心的求助
好險其他人跟我說
(他們應該算是她的同學吧)
她本來就會這樣
不然我可能就會吐血吧= =

後來帶他們去看表演呀
我覺得其實雪華很可憐
明明就聽不到
卻還要做鼓掌的動作
表演的時候也是
明明就是聽不到
但是仍要表演無意義的打擊樂
實在是...
讓我覺得對她很不公平

不過當他要上去表演的時候
我跟他比了一個"加油的手勢"
她居然回應我耶
我超級高興的...
眼淚都差點要留下來了...
感動到一個不行....(哭...)

表演完之後
我們帶他們去吃午餐
因為食物實在是所剩無幾
所以我們大夥幾乎是讓他們先吃
然後我們在去買
(哈哈~~我是跟她一起吃滴)
(多謝小紘花的跑腿呀^^)

在要帶她去買東西的時候
實在是呀~~~~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問她問題
我只好很白痴的
一直只來指來指去...
天阿~~白痴死了= =
弄了很久...
雖然她也有吃到東西了
不過園遊券也沒用光
(好險剩不多...^^)
實在是很浪費的說
要回去的時候呀
跟雪華say goodbye
我好開心的說^^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雖然有挫折..
但也有快樂&收穫
我想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的
所以很慶幸我有參加這活動

結束後呀...
大家在分享自己的感受呀
原本以為小孩比較好帶
但事實證明這是錯的
因為...他們還不會說話還一直哭
天呀~~~應該會瘋掉
至於大家帶的是什麼樣的人咧
其實我聽完就忘了= =
天呀~~~我應該是少年癡呆吧= =

最後呀...要撘電車回中洲
好險這次終於不用趕車了
好家在電車上有位置
讓我們的腳&精神可以休息片刻
哈哈......
不小心又借了小紘花的肩膀用了一下下
到站後...發現...沒車= =
只好陳小捷載有車的人回去
然後再來來回回的把大家載回去
真的很辛苦咧~~
~辛苦你們了...有車的人們~

後來聽說...太陽在被學長載走後
在回去的路上就睡著的
哈哈哈~~~真是厲害耶~~哈哈
然後回去就睡死了~~~哈哈

至於我咧~~~
當然回去後就馬上洗澡睡覺囉
整個就是睡了很久(應該是3點睡吧)
一直到了晚上9點多才起床吃晚餐
哈哈哈~~~夠久了吧~~
真是充實的一天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