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舞動盃
整個就是很早集合
開始忙碌的搬器材、場佈
實在是很累、很辛苦
使我非常想睡覺呀= =

後來吃午餐後
原本想說小睡一下
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了3點
整個又很久
中途還有好多人打來叫我起床
哈哈~~挺不好意思的說

不過呀~~~還好是有人陪
不然我一定會緊張死的
哈哈哈~~小花跟我一樣愛睡覺
哈哈哈哈哈

晚會中...
有提供餅乾跟飲料
但是...整個就是....
不能吃咩= =
(人家感冒好嚴重的說)
超可惜的啦~~~~

就在最後呀
有帶動跳呀
所以我們大家都要上去跳
不過之前的團練
我幾乎都沒去
所以呀~~~
跳那個舞的時候
都不會跳= =
在上面一直亂揮
整個很北七~~哈哈

最後撤場的時候
整個很辛苦
要把地上的垃圾給撿乾淨
還要把指示標都撕掉
呵呵~~~大家都很辛苦^^

然而在晚會開始之後
就看見了天空有奇怪的現象
開始一直打乾雷
越打越多
呵呵~~很漂亮的說
不過大家還是很擔心會下大雨
最後我們撤完場
就開始有點下雨
然後咧...我跟小花先走啦
等我們到了宿舍後不久
ㄜ.......
開始下大大大...雷雨
大家都被淋了落湯雞
只有我和小花沒事
哈哈哈~~~幸運的說^^

雖然我真的很混的過了一天
但是依然是很累
搞什麼呀
整個就是睡太多了說= =
難道又要開始實施早睡計畫嗎
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