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跳早操的時候
我們隊的都不HIGH也不跳
整個就是....有點失望
雖然他們說不會跳也是對啦
但是人家在他們前面跳
都不看我....我好受傷唷= =
人家也跳的好努力耶~~~
吼~~~~都這樣...都只看布丁
難道就因為它比較好吃唷~~哈哈

學營歌~彩虹的微笑~
大家都好認真...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敢舉手
不過經過我們打PASS後
哈哈哈~~~大家都非常踴躍咧
哈哈~~我超開心的^^
培辰還一直轉過來問我耶
哈哈~~整個有成就感呀^^

創意教學~氣球帽、魔法棒~
在轉氣球時
我還是待在後面
教我們的小朋友
還不小心教到隔壁組的去
就是小花他們那一組啦
然後就因為氣球
不小心跟他們一個小朋友熟了
名叫"幃轍" ...聽說他很皮
哈哈哈~~後來還一直跟他玩..
剪刀...石頭..布.
在我還在後面玩氣球的時候
突然!!家家向我求救
哈哈哈哈~~我就.....
衝呀~~~到前面折氣球^^
吼~~他們真的是齁....
都不相信人家很會折
不過我都折的還不錯
哈哈~~~其實是他們都不會
我也知道他們只是在跟我玩
因為...我就是在跟他們玩
哈哈哈^^超HAPPY的
後來我就待在前面教他們做魔法棒
結果不小心待太久了
不小心遺忘了筱涵
結果...他就對我很冷漠
好像在生悶氣..說我忘了他吧!
ㄜ....人家真的沒有啦~~
好險後來他又恢復原樣了^^
不然我會很難過的~~

午餐時間時
原定是去三宿地下室DIY三明治
不過因為一場突然的大雨
更動計畫
其中一名隊輔負責去做午餐
其他則是先跟小朋友玩遊戲
我們先玩海帶拳
我們家晉愷是拳王
他妹妹也是拳王
真是厲害的兄妹
之後就玩蘿蔔蹲
整個很刺激^^很HAPPY^^

後來教生活用語的時候
因為我是關主
所以要先去準備
不能陪他們一起玩
早知道我就說我要玩了
因為當關主實在是很無聊

我超想跟他們一起度過的說
雖然他們有點皮、沉默
但是他們是可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帶動氣氛
但我是真的想和他們成為朋友^^
所以呀~~有點小後悔(哭...)

玩大地遊戲的時候
我整個處於很無聊的狀態
後來筱涵的腳在玩攻砲台時扭傷了
然後說要來找我了
就被帶來我們那關
跟我一起當關主啦^^
這樣是不是意味著我們是好朋友了咧
希望她也是這麼認為的
唉呦~~實在是...很想從來一次啦= =
當我們關主閒聊的時候
筱涵跟我說....
她朋友(第四小隊的)說...
不NO很可愛...(呵呵~~害羞的咧^^)
呦~~其實高興的都快飛上天了....

最後就是結業式啦
原本是不太感傷
我也認為我應該不會流淚的啦
不過咧...事情總有意外
當黑熊在對他們小隊說話時
ㄜ...人家就有想哭的FU了
好險並沒有持續很久
不然我就會真的哭了~~~
之後我們要送他們回去啦
突然認識了好多小朋友
真的很高興我有來當隊輔
雖然真的很累很辛苦
不過能認識這些可愛的小子們
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