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3

喵跟他的死黨青蛙約在台北見面,順道看看我的本尊

我們就到了院子咖啡聊天看喵咪

外加青蛙約雇主見面,就一道在那裏抬槓了

青蛙雇主是個女生,台大碩士生的樣子,正妹一枚,

但沒有圖所以沒有真相(別跟我要照片齁XD

 

一進咖啡廳就看見一隻慵懶的喵咪坐在椅子上

  DSC_0870

DSC_0867  

睡姿真的是太可愛了~

更可愛的是喵咪做動作會定格ㄟ~

超好拍的

DSC_0890

DSC_0892

DSC_0898  

有沒有很可愛捏>/////<

 

雖然店內有兩隻貓~

但是黑貓怕生,一臉驚恐的看著大家逃走

 

在店內結果我拍了超多貓咪

沒幾張店內景物跟人像

不過有拍了張青蛙

表情實在是太剛好(青蛙本人說我把他照得很醜ㄟXDD

不過我覺得很趣味啊~

你們看看趣不趣味XD

DSC_0883  

(如果青蛙看見我把他的醜照PO上來~不知道會不會殺我滅口說◎_◎)

 

於是咱們四個人就在院子咖啡優閒的坐到晚餐時間~好優閒的日子阿~我愛

 

是說他們的東西也不錯吃ㄟ

DSC_0861  


  不過忘記這個午茶叫啥了(糊塗蛋忘記拍MENU了)

好像是起司啥的,美拍甲

快去吃吃唷

 

順帶一提

看完了可愛喵咪,讓我好想以後養一隻在家,沒事就可以看貓裝萌

不過青蛙說他家喵咪會抓小昆蟲玩,然後把禮物放在他姐的床上Σ( ° △ °|||)︴

聽到這~我覺得還是別養貓咪了

我不想收到蟑螂屍體在我的被窩裡阿~~~~

好可怕怕怕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院子咖啡 貓咪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