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20的時候
就開始密集團練手語營
一直到了12/03活動當天
這整個活動還真的有讓我累到

團練時...
狂練早操、營歌
講解手語、緊急包紮、午餐講解等
還有做氣球帽&魔法星星棒
呵呵呵~~整個就是手殘
氣球帽被我揉佞了
好在我的星星做的很漂亮
讓我自己安慰了很多~~呵呵

12/03 魔法棒棒糖 活動開始
我們大夥都要五點起床
整個有早到= =
沒想到我調了兩個鬧鐘
居然沒一個有用
還是我自己在五點半的時候驚醒了
不然我就遲到了= =
清晨的學校真是可怕
烏漆媽黑的~~~可怕的咧
而且我還是自己一個人走去的耶
這應該恐怖百倍吧
哈哈~~我真勇敢^^

大夥兒陸續出現
集合點名後
就開始吃早餐啦
之後車隊的就新出發了
剩下的人就開始搬器材、場佈
我咧...當然是剩下來的人呀
哈哈哈哈哈^^

八點鐘.....
等待著小朋友的到來
自行接送的小朋友陸續到來
我咧~~~負責招待他們
我應該是要先跟他們打好關係的
不過咧~~我就是不會做這種事
所以呀~~
我只會...笑...微笑...再微笑...

一開始的時候
我完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覺得自己很沒用
好在後來跟他們比較熟了
然後就會跟他們一起玩
他們也會跟我玩
哈哈哈~~~HAPPY^^

第三小隊─魔法炫風隊
隊輔─我(不NO)、家家、小六
隊員─原本有8個..."惠棋"沒來..
5晉愷(厲害的小隊長.有個可愛的妹妹)
6筱涵(一直黏在我旁邊的小六生)
3依晴(調皮可愛的小鬼)
4培辰(很低調、裝酷、沉默的小男生)
5惠勤(很安靜的女生)
1詩婷(活潑可愛勇敢的小女生)
3嘉儀(一直很害羞、看起來快哭的小女生)

隊呼─整個就是晉愷想的...呵呵^^
炫風~JO 炫風~JO
嘿咻~嘿咻 嘿咻~嘿咻
炫風炫風炫風~加油加油加油~

一開始...我在想我...
應該無法融入它們吧...
所以呀..很羨慕第六小隊的
超HIGH的小隊
晉愷的妹妹在那裡當小隊長
厲害的兩兄妹^^
沒想到會有一個大孩子黏住我
哈哈哈...真害羞^^

筱涵問我的第一個問題是...
為什麼你叫"不NO"?
這實在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因為....這又不是我取的(哭..)
第二個問題就是....
那個姊姊怎麼那麼兇呀!
ㄜ...煒家...我有替你說好話唷
千萬不要扁我= = 這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