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大學
突然覺得我的世界變的很不一樣
出遊變的稀鬆平常
視野變的更加寬廣
電視卡通不再是我的唯一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開始改變從前
改變....
不愛參加活動的自己
不愛當幹部的自己
超級低調的自己
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

自從台北考去台南
整個就是呈現家裡沒大人的狀態
剛開始..就是狂暴肝
卻是只為了區區的聊天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變成現在這種天天睡覺臉

自從...
國高中那種很單純的生活
與朋友的關係很簡單
其他人或許是在講流言
雖然..有點好奇..但覺得不干我的事
所以就沒有聽那些奇怪東西
以至於一直覺得大家都是"好人"
挺好笑幼稚的詞...哈哈

到了...
大學這種很複雜多樣的生活
了解到原來有這麼多種的人
也會聽到一些留言
突然會覺得人心是這麼的有心機
有種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感覺= =
真受不了~~不喜歡的說..也不適應..

其實聽到了這麼多的流言
心裡會覺得怪怪的
當然也影響了我的行為處世
開始變的怪怪的
變的不像原來的我
覺得是不是一開始就應該"超低調"
好讓大家都不知道我是誰
這樣就不會聽到奇怪的東西

不過這樣就不會認識到這麼多的好友
這麼多真心且關心我的好友
所以我是應該堅持從前的態度
相信"人性是美好的"
這樣我一定又會跟從前一樣的快樂開心

也希望所有上了大學的好友們
都能好好享受大學這四年
也能和同學好好相處
交到更多的朋友
玩玩社團..做點突破..
(其實這句話是在說給我自己聽的.哈)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