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為了要辦護照,所以特地去照相館拍了證件照

(不過話說在前頭,我沒有要出去玩,只是家人們要出國,就順便一起辦了)

雖然拿照片的時間很短,一天即可取件

不過我覺得拍得好醜,又要350好貴,就覺得不值得

(現在就很想丟了它)

 

好吧~說了那麼多

就來看一下我的醜醜大頭貼吧

不過下面的照片很可怕~會怕的人千萬不要看下去~

趕緊離開~以免嚇到~嚇到心跳漏一拍不負責喔

還有,真的很醜拜託不要說我是醜女

 

0990  

照片捏~因為格式的關係腦戴頂部被卡掉了~

不過還是看得出臉來就好了啦~

結論~好圓阿我的臉臉臉~

還有我的髮尾~亂成這樣~

老闆看見怎麼沒告訴我啦

哀~既然已經成定型~就只好認了

 

既然PO了最近一張大頭

就來回顧之前的大頭吧

不過

以前真的很醜

對比下來,我覺得現在長成這樣算是已經能看得了說

那我們就使用倒敘法慢慢的倒回去吧

39272  

這是97年1月照的照片~

印象中是所有證件全部遺失照的

就是去逛了電玩展還是啥的

人擠人之中皮包就被偷了

證件全在裡頭(身分證、健保卡、駕照啥的都丟光了)

PS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把所有的證件分進皮包阿~~

由於證件全都丟失,無法證明我是誰

所以要帶著有照片的畢業證書去戶政辦身分證

真是一段不堪的回憶,弄起來也好多的

所以阿~目前所有的證件都馬是這張照片了

 

接著是高中畢業證書上的照片

圓斃了

96.10.30  

有沒有很圓阿~大哭哭

不過那時候皮膚比較好說

你看~還會反光反光反光反光!!!!!!

 

接著是91年11月的照片

至於這個人為啥是長成這樣我就不得而知了

當時候~~我為什麼會剪這個鬼頭毛阿

醜死了醜死了啦

91.11.04  

這個好像是國中的照片說~

可怕的記憶看來是被藏到潛意識下了~不然怎麼會沒印象呢

你們說是吧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張了

90年9月的照片

90.09.01  

這張應該是國小的了~

只是~我的臉是尖的尖的尖的!!!

好瘦喔我~真是羨慕當時的瘦阿

 

好囉~照片看完囉~

有沒有覺得我現在比較好看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頭照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