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考終於在今天登場了

昨日特別去志明國中看了一下考場

以交通位置來說~比上次要搭捷運轉公車的強太多了

這次搭到菜寮站下車走15分鐘就會到了

不錯不錯

不過也因為昨日的提前探勘

不然

早上的插曲真的會使我參與不到這次的考試了

(雖然有很大的因素讓我不想去)

 

前言結束囉~接下來就來說說這可怕的事件

就是...

早上睡一睡,奇怪了,我不是訂鬧鐘早上六點半嗎

怎麼睡得很爽

(來看一下現在到底幾點了?)

!!!!!

手機關機!!!!!!

立馬拔腿去書桌前看手錶的時間

7:15

媽呀!!!

立刻把平常要整裝的時間縮短

奔向捷運站

好在沒有因為睡得太爽直接睡到第一節結束= =

又好在到考場的時間不需要太久~有提早估~

不然不然...就...

 

好啦~早上就這麼悲慘了

結果又更悲劇

一早我的鞋不爭氣的溼了

(人家鞋壞掉了會進水咩,考完試去西門買一雙好了)

搞得我今天好冷好冷

從早上一直冷到考完

 

正在思考著明天該怎麼辦~

總不會要穿涼鞋出門吧

 

最後小小說一下~

這次考銓猜題頗準ㄟ

只是~還是沒時間背完

(其實是根本沒看書= =)

所以浪費了

 

好啦好啦~這次考完一定會用功的啦

不要罵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