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去唱歌了
今天阿膏北上見阿剛
結果被我霸佔當燈泡一整天

難得唱歌有威力卡跟學生證(膏)
還讓阿剛學長請客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今天真的開心
雖然我很沒專心的說話
一直分心看著我的三國志手遊
畢竟....人家身上有很多木材
是大肥羊
隨時可能被殺的
只好一直盯緊

唱歌,真的好久好久沒唱的感覺
唱好多首
唱的聲音破了
雖然整場high不起來
但...還是唱的很開心

謝謝阿膏陪我一天
也謝謝阿剛把女友借給我

可能真的太高興
唱歌的刺激太強大
讓我....一直到躺進被窩時
腦袋還都是歌曲
一直播著...綠光...維多利亞的秘密

阿~~~~~
拜託讓我睡啦~~~我不想熬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