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昨天

青蛙破病,吐了

喵兒說青蛙身體虛 以前就常生病

青蛙本尊說:沒這回事,你聽他在講...

原因是...那份咖哩飯導致他得了腸胃型感冒

(不過他女友吃了完全沒事阿,就說你身體差咩)

青蛙說一直到把最後一口飯吐出來才舒服了

 「最後一口」聽起來好像有點惋惜一樣

其實是他說他的胃的好像不喜歡咖哩飯,都完好如初的吐出來

哀哀,沒想到居然有人的身體跟我一樣差

 

就發生了下面的對話

青蛙就說...我們什麼都不好,乾脆結拜一下好了

我就說...組成破病二人組嗎XD

青蛙說...這個團體名稱感覺也太淒涼

於是提出:嬌滴滴兄妹黨(看完這名也太可愛,也讓我笑開懷)

青蛙說...保證嬌滴滴,風一吹就倒

 

我的媽呀~嬌滴滴這名真的可愛我喜歡

不過...青蛙凹進去的臉頰適合用可愛的「嬌滴滴」嗎XD

突然靈光一閃,想到...

這張應該可以表示青蛙嬌滴滴的吶喊模樣,臉型好像青蛙XD

已故畫家孟克不要來找我喔~人家只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搜尋了吶喊

發現了好可愛的吶喊改編圖

我尬意好多張ㄟ(是谷哥大神找的喔~不是我畫的唷)

有沒有很古錐呀~我這樣可愛的嬌滴滴吶喊就好了XD

 

BTW,一早小紅來訪,硬是在凌晨五點多把我挖起來在廁所蹲,痛得要命,於是直接吞了顆止痛藥

但這次小紅有乖乖準時來訪,算是聽話,是不是應該完全不碰冰品才不會肚子疼捏~真是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滴滴 吶喊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