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統計學
試考期中考的日子
考卷居然...居然...是手寫的= =
實在是...太...辛苦了= =
(呵呵~~他辛苦我們也不比他輕鬆呀)
由於考卷實在是太困難了
以至於我考到一半的時候
就.....發燒了= =
搞屁呀~~~~

等下課打鐘後
我一出去就跟大家說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想哭的FU耶
而且頓時有很想家的FUUUUUUU
超難得的說
這可是我來到這裡第一次想家耶
呵呵呵~~~得意的咧^^
後來就被帶去看醫生杯杯了
還去打了一針咧~~~
就因為我沒揉開
害我這樣痛了兩天捏
果然還是媽媽好
唷~~~現在才想到媽媽呀...真現實= =

看完醫生打針回來後
我們走去三宿吃了晚餐的路上
因為我一整個穿很多
把我的雪人帽戴上、口罩戴上
整個就是從北極來的
好在天色昏暗
不然一定會成為更多人的焦點的(汗...)
當然...大家看到的當然不是我囉
因為我已經蒙面了
哈哈哈哈哈^^

半路上看到有人被扁
還被反綁咧= =
一開始有被嚇到
好險我有看到攝影機
才知到原來是拍片呀
嚇死我的毛囉~~~
不過也有路過的老師還停下來問咧
哈哈哈~~果然逼真
不錯!不錯!有前途!哈哈
不然我的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晚餐我吃了一碗很大的"玉米粥?"
整個就是吃了很久很久
大約有一個小時之久吧
最經典的是....
我居然只吃了三分之一
厲害吧!!呵呵~佩服我吧~~~

P.S.雖然我回宿舍的路上還是有哭啦...
不過咧~~~沒被發現...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太厲害了
還是有人太沒神經了咧
哈哈哈哈~~~~不要扁我唷^^
可是咧~~~~
為啥我要哭咧???
其實我也覺得挺納悶的說= =
其實一直以來我就覺得我的淚腺怪怪的
會莫名奇妙的流眼淚耶
怪怪的說~~~哈哈哈 = =



隔天的心理學
我居然是處於快要睡死的狀態
呵呵~~居然還被小花發現
難得他這次都沒睡著說
是因為我病了嗎~~~哈哈
所以...撐了兩節課後
就跟老師告別回去養病
回去後....
有超多人來叫我起床吃藥
但是咧~~硬要耍賴不起床
因為人家不喜歡吃那個難吃的藥
不過咧~~~我很開心的說
因為這就表示有好多人在關心我
我好開心唷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