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了大學以來
第一次跟小花在台南趴趴走一整天耶

咱們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站我們去了''赤崁樓''

其實只在裡頭晃了一小下就出來了

不過小花看見了鄭成功的銅像後說...

''原來鄭成功這麼矮喔~還以為他很高呢''

都笑死我了說...



接著我們到了第二站''吳園''

小花說他的正門口很像一座教堂

咱們從正門進去的時候....安靜的可以
害我們還四處張望...想說這裡到底是可不可以讓人參觀阿

結果到了後面...一整個非常熱鬧

而且裡面的景色也很優
喜歡裡面的悠閒感....在那裡睡覺一定很舒服

以後再跟小花去那裡約會..然後去閃別人



接著第三站是''安平樹屋''

在還沒去樹屋之前的想像圖是''獵人-小傑的家''那樣

房子一整個被樹包著~一整個很酷的感覺
結果去的感覺是...房子被樹給衝破的FU啦

而且裡面好像迷宮唷

小花對樹屋的第一個感想是....我想趕快離開這裡
因為樹繞來繞去好噁心...還說樹屋超像鬼屋的啦

難怪樹屋不開放晚上參觀齁XD

我是還蠻喜歡那些繞來繞去的樓梯~很像在夢想中的樹屋...

但是房子捏....就...讓他去吧XD



第四站就是''德記洋行''

其實只是在樹屋的隔壁啦

裡面有很多的雕像、蠟像都很逼真也很有趣

其中小花還跟一個雕像議價....你們說搞笑不搞笑阿


第五站是''安平古堡''

我們先去爬那高高的觀景台
是可以看很遠啦...不過爬到我都累了

然後小花還拍了一張被砲彈炸到的照片...搞笑的咧



最後就去晃了安平老街啦...

老街一樣的熱鬧

雖然這只是第三次去= =

然後一路上就是吃吃吃

結果我發現我們去的每個地方都有旅行團出現
害我一直覺得我們的行程被盜了說


哈哈

第一次去晃了很多台南的古蹟

感覺挺酷的

不過有些古蹟真的挺無聊的

如果不來搞笑一下...

我想...我也不曉得該拍啥樣的照片回來作紀念呢

最後捏

去了''for ㄎ 思''晃晃
結果就到了應該是湯姆熊的遊戲區

我去玩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電玩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投一台投籃機~不過後果釋手超酸的

第一次最在賽車的台子上玩賽車~雖然一直撞車=3=

第一次去玩丟丟樂~真是太酷了
沒想到遊樂區那麼好玩

而且發現裡面有拍貼耶
下次一定要去給他照一張啦

我下次還要去玩啦

期待下次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