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其實已經咳兩三天了

但是在昨天晚上特別厲害
咳得到我的喉嚨都有點痛了

於是去石膏家拿了點伏冒熱飲

還滿好喝的

也應該算是有效吧

因為那時候痰就給他來個不見咧

超酷的說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喉嚨被痰給塞住了ˊˋ

超難過的

只好請小花幫我請假

自己去給醫生看了一下

原本我的頭不會痛

結果讓醫生噴了幾下藥之後

就開始頭痛、想睡

害得我今天一直呈現想睡覺的FU啦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快快好︿︿

最近溫差變化極大

寧願多帶一點熱到~也不要穿太少給他冷到嘿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