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咱們一夥人坐著大遊覽車去了屏東

就是資源教室的學生們啦~我是去湊一腳的啦

沒想到車上都是社工系的天下呢!

當我們到達屏東海洋博物館時

那裡的風超大~
害我拍照都被自己的頭髮給搶了鏡頭

入館後

發現有新加入的企鵝館

真是酷斃了

裡面的企鵝都超可愛的
害我超想抓一隻來玩玩看呢

看牠們游泳還不忘帶點特技的時候

真是讓我會心一笑

看他們一左一右短短腿的走路可愛的模樣

讓我超想抓一隻回家玩啦

所以阿~大家記得去看看他們可愛的模樣唷

你們一定也會被牠們所吸引的啦



雖然這次的活動很好玩

但是有一點真的讓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就是...

怎麼會那麼多沒水準的人阿

''禁止使用閃光燈''的告示排到處都有

居然還滿多人執意要使用閃光燈拍照
真的很讓人ㄘㄟˋ心啦
不曉得他們的公德心到哪裡去了

而且還有許多的小孩猛拍玻璃

而且家長也都沒有制止他們的行為
這讓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所以...

我就開口制止了小孩的惡行

也不知道我是哪跟筋不對的說
我以前應該不會這樣的吧

不過我很高興我能夠有這樣的舉動
畢竟這是保護那些魚兒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