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手語營終於結束了
這是個很大的活動
然而在招募工人時卻招不到我們所需的數量
就因為這樣有許多事情都因此嚴重的延誤了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非常的焦慮
又因為課業上的繁重
讓我對於社團活動有了些厭煩

使我又從新思考了是否該繼續留在社團中
因為很擔心下學期的課業會無法兼顧
所以現在覺得很兩難

雖然在籌備作業中有出了些小插曲
但是活動還是順利的結束
而在活動剛開始的時候
聽到有小朋友喊出我的名字時
我真的好開心他們還記得我
讓我覺得我應該繼續的支持這活動
不想要讓他們失望
希望他們能夠有個開心的假日

而在準備午餐時
雖然有支援組的來幫忙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其中還是有需要"決策"的事情
這就是我當生活組領導者唯一的困難點吧
然而好險有大家的幫助
才讓我能夠好好的作出決定
我想這也是我需要加強自己的地方
也是我在這個社團之內最想要學習到的事情吧

而在最後真的很謝謝社團的所有幹部們
尤其是依蓓
因為我所要做的事情中
很多事情都是你幫我完成的
我覺得會造成這需要別人幫助的結果
是因為我的時間規劃並不好
所以我應該要努力的要求自己
不能在對自己太好了
不然我的工作就永遠都需要別人來幫忙
所以~我要加油
(哀哀~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做得到嗎>.<)

也謝謝所有來幫忙的工人
因為有你們
我們的活動才能夠順利的進行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