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是接在小營後
這學期最後一個大型活動
接在小營之後不要一個月的時間
要搞出一個大型活動
讓我累垮了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完成了這個活動
讓我很開心
有個漂亮的ENDING
呵呵~

而這次的成果展是我當幹部以來....第一個大型活動
也是這次場佈的負責人
我發現
如果沒有事先做好準備工作
那麼
活動前一天的場佈時間就無法順利進行
無法有效的運用及分配人力
導致出現很多的閒置人員
就是這點...讓我當時覺得很焦慮= =

所以我在...
下一次的活動到來前要
必須趕緊想好場佈的設計圖
才不會到活動前太緊張而把活動搞砸了...呵呵
我想這是我這次所學到的一個教訓吧!

--------------------

在我跟小hi的手語劇時間
我看到台下笑成一團時
我真的好高興
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因為之前我一直覺得我們的劇不好笑
但是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讓我好開心
也覺得能夠上台表演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在中場休息時間時
有一位手語老師誇獎我說"很優秀"
讓我很開心
雖然我不清楚我很優秀是在哪一個地方啦...XD
但是還是讓我很開心有參與這個活動的演出

在最後的團打歌時
自己都覺得很酷
雖然那個口號我還是不太會念
當時我好像有一度忘記了
但是因為有夥伴的"大聲"
掩蓋了我忘記的聲音
呵呵~感覺很開心

雖然是很開心啦
但是我最後團打歌好像還是沒表情的說
所以我的表情還要在加強一下
所以...加油囉~

最後咧~
謝謝各位來幫忙的工人們
也謝謝各位來看表演的觀眾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的表演更加順利與精彩~
謝謝你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