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圓飯很特別
光耀和綿羊也到我家來吃飯
他們帶了夾娃娃機來我家讓我們夾糖果
我們跟往常一樣是在家吃火鍋
而師伯他們是一個大家族一起吃年夜飯
大約是20幾個人吧~~超多人的說
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清楚咧
是因為...
我被請去幫他們照全家福
結果...我就被留在那裡吃飯了
一整個就是吃太飽
而且還不小心吃到別人家去
哈哈~~一整個很囂張吧
不過精采的是在後面啦
我們小孩子到樓上去看電視時
哥哥們趁著我爸媽都離開的時候.......
偷偷的給了我們紅包耶
真是太高興了的說
可是其實我們有三包紅包都是偷偷拿的說
嘿嘿~
噓~~~~~~不要跟我媽嗎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