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送子杭女兒跟思穎女兒的歐趴糖
先到宿舍跟子杭聊到快十點...才收手
沒想我們還滿有話聊的耶
真不愧是我的女兒
話說在上學期去送思穎女兒歐趴糖時也是這種情形耶
哈哈~我有兩個乖女兒耶( 得意ing... )

之後就跟小花去逛逛很久沒逛的晚上學校
我們就發現...圖資大樓旁的鐵皮拆掉了耶
接著看外面人行道做的不錯就跑去逛裡面
結果發現...裡面超漂亮的
晚上超適合約會的啦
(因為去裡面不小心就被閃到了)
我覺得他真的是我們學校目前最漂亮的地方了
這棟建築讓我覺得我們學校終於有想通了
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情
就是把它弄得好美
但是重點就是在蓋好後同學的行為啦
我真的很希望同學不要亂丟垃圾、亂放飲料
不然學校裡唯一的美好場所就會變醜了

而且由衷的希望學校能將校園裡的其他大樓做一下門面的修整
這樣看起來一定更讚的啦
像是一教外面不是有一塊荒蕪的土地
若是可以鋪得像圖資大樓外的人行道一樣
我一定會更愛這個校園的啦
當然還有其他的地方啦
真的要說的話可能會打不完唷....

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去圖資大樓看看
真的超美的
跟學校其他的建築都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