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往常一樣跟小花一起回家
我們先去吃了大潭夜市
接著回家去等開會時間&整Q毛的生日會
結果咧
我出車禍咧= =

回想起那時的情況是....
ㄜ....
就是當我發現時那台該死的車已經在我前面
而我的前輪已經快要親到它的後輪了
ㄜ....就是這般這般的
我倒地了
聽說當時我有大哭、大叫的
其實我都不記得的說
我有意識時是在救護車上了
話說我在救護車上居然是在想"今天星期幾?"
呵呵~超搞笑的說>.<

到了醫院後
警察通知了教官
教官是第一個來看我的人
第二個是小花的樣子
最後是手語社全體社員= =
整個把教官嚇到了(因為太多人了...XD)
呵呵...

聽小花說車禍的當下他罵了違規的那個人
呵呵~
要不是因為有警察在
差點就飆髒話的說

話說...
我車禍的時候剛好有警察在旁邊耶...肇事者完全無法逃逸...XD
話說...
我是掛急診進醫院的說...可是後來看傷勢...只有差傷加瘀青...= =
話說...
很久不流淚的小花看到我倒地後流了一滴的眼淚...哇~好感動的說...XD
話說...
我車禍後怎麼消息傳的那麼快...連我住石牌的表哥都知道了= =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第一次吹酒測器...XD

話說...

話說...

話說...

兩天後的星期四
我去遙遠的歸仁分局作筆錄
結果警察超兇的...嚇死我了
要不是因為他是警察
我就嗆他了
畢竟...
我又不是犯人...違規的也不是我= =
所以那時候我超生氣的說

結果...
晚上我在買滷味的時候
警察打電話來跟我道歉
呵呵呵...害我開心的咧
要是他沒跟我道歉
我想他早就被我在B板上C了吧...XD
呵呵呵~
結果他後來還說"有空可以來警察局坐坐嘿"
整個讓我有點無言...= = 不曉得該說什麼

總而言之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
也希望不會再有了
最後
提醒大家騎車時要記得睜大眼睛
要很小心
因為意外就是"你很守規則卻出事"
所以呀...
為什麼台南沒捷運啦= =
我想要有捷運啦...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