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的今天
是期中考後的第一次帶團體
也是第五次團體啦
超開心只剩下三次啦~哈哈哈

話說~
今天我是主持人
但是...
我似乎不太像主持人
因為...
我就不太會帶咩
畢竟離我上一次當活動總召時已經過了一學期了
而且我的副主持人超會主持
所以...
我就...
讓他接了我的工作
然後我就有點在....發呆放空

唉唷~叫我跟別人聊天我OK
但是叫我去ㄉㄧㄤ別人我無法
叫我去"找話題"跟別人聊天我也無法

哀~
我下面三次可以主動的預約拍照跟放音樂的職務嗎
人家不想下去玩啦
也不想當主持人啦

總之...一句話...
希望我們的團體能夠持續到八次
ps酷酷~我就是在暗示你要來贊助我們啦

最後~
今天是社評的前一天
看到好多社團都忙翻了
所以我只能精神上支持你們
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