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一的今天

我在上完社區後

連忙趕去圖書館打機構描述

但是...
這真的超難打的啦

什麼...

"社工員在機構內的角色?"

"機構是如何看待社工員?"

"社工在機構內的位置?"

點點點點..之類的問題

都超難寫的

最後終於努力的擠出了點東西

但是很不巧的就...五點...十五分了

然後又聽說維瑄老師 stand by 在信箱旁邊
嚇的我都不敢進去交作業了

接著我就冒著生命危險進去領死了


我:老師~現在還可以交作業嗎?
維瑄:(把手表轉正)你覺得呢?
           (請想像維瑄的語氣,你就曉得多可怕了)
我:(無言)
維瑄:為什麼遲交,給我一個理由
我:剛剛才去印作業
維瑄:那為什麼剛剛才去印作業呢?
我:我寫不出來

接著~
老師就開始了像是勸導又像是無奈的口氣對我說
作業不管怎樣一定要交
就算是寫不出來
也要硬擠出來
就算是跟前一篇差不多
但是只要比之前的多一行也可以
但是就是不可以不交
有交至少有分
不交就是零分耶
哀~你們班很多人就是這樣
都不交作業....


我從頭到我都只回答"恩"

因為我的眼淚已經在打轉了說

好家在老師說"看在我今天生病,我就放過你"

然後我就滿懷感激的把我的作業送上維瑄的手中

立刻...快速的走出那可怕的空間

這真是太可怕了

你們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