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7.05.13(二)

就是在今天

我們的戀愛學分班正式的畢業了

很開心平常支持我們的三個小傢伙

都有來耶

開心的啦

先說一聲恭喜:你們畢業了!

在來就是...喔耶~我們解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跟小花一起做的影片

其實應該要有很多笑聲的說

但是...音量真的太小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

不然我覺得有字幕的話"笑果"應該會很不錯啦

雖然沒有很多笑點

但是....這也花了我兩到三小時的時間捏

累死我了

不過看成品後還挺滿意的啦

不過字有點跑太快、照片的長度有點太短

所以都沒看到笑點在哪啦

還有阿~

大家最後講的那些話

我覺得脖子講到是不是快哭啦???

然後我覺得你們三個小傢伙的組合真是太妙了啦

哈哈哈哈





最後咧~

我只是想說

太棒了~

我們終於結束了

開心^^

不過我們大家有空還要常聯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