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兩天的上課中

我覺得老師們會開始習得無助

覺得老師們會對教書無法燃起熱情

然後我們就又失去了一個好老師


話說~我爲啥突然會這樣想咧

就是在上通識課時

一個七十幾歲的健康老爺爺替我們講課

結果大家睡的睡、玩的玩、做別的事的也一堆

唯獨在聽課的人最少

後來老師說

上課都沒人在聽~那上課就沒用啦~
不然我唱一首歌給大家聽一下~你們不要在睡了

聽到這裡

我覺得很內疚

因為我就是睡覺的其中一人

而且我現在的很多課也都是在睡覺中度過

天阿~

我記得我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呀~

以前的我跑到哪裡去啦

老師~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我從現在開始會好好的補眠~

我會"盡量"撐住讓自己不會睡著的

希望我們可以不要讓一個有熱誠的老師失望

我說的當然不只是指這一個老師囉

我是對所有的老師說的啦

雖然我真的覺得我要補眠捕到"全滿"

實在是一件太困難的事情了

不過...

我是真的有心在反省啦

我只能說各位老師~你們都辛苦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