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去  志工五十

維利姐請 ruby 講一個繪本

叫做"你很特別"

聽完故事後已經有FU了

後來維利姐又講了一番話

讓我突然眼淚直流啦

雖然我已經忘了當時維利姐到底是講了什麼

不過

我還記得維利姐說

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自己

即使現在這份工作你不會做

以後也一定會找到一份是你能夠發揮自己所長的工作

點點點  的話

讓我覺得有touch到我的心捏


PS
這篇打的很虛
等之後有空我再打一篇更完整、更有fu的吧
哈哈~
阿如果還記得當初維利姐講啥的人
可以幫我補充一下啦^^

還有我很喜歡"你很特別"這本書

大家也去借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