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跟維瑄團督

老師給了我們獎勵

就是請我們吃甜甜圈(有獅子的那家...XD)

我覺得老師有給我們鼓勵真是一件得來不易的事耶

所以我覺得...像是在作夢

老師說

看到我們跟老人相處的很自然

看到我們能對陌生人關心、聊天

看到我們能夠注意到老人的小動作

看到我們能夠讓老人很喜歡我們

也看到我們一直被執行長、督導還有我們的學姊誇獎

老師說的這些

讓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情終於被肯定

覺得很開心

老師說

他覺得我跟長輩相處看起來很自然

我感動了

不過

老師說從週誌裡看不到我所做的事情

所以...

我要加強語文能力了啦

哈哈哈

希望我的自信心能夠慢慢的增加啦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