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吾愛吾家的惜別會

送金碧阿嬤相框時

阿嬤都快哭了

維莉姐在唸阿嬤想對我們說的話時

阿嬤也在哭      我也流了兩滴淚

其實我也對阿嬤很捨不得

阿嬤人真的很好

雖然我總是猜不到阿嬤在說啥

雖然我也不常找話題跟阿嬤聊天

不過阿嬤卻記得我

雖然不記得名字

不過阿嬤卻是默默的在關心我

讓我好感動

金碧阿嬤謝謝你~我好愛你唷

惜別會結束後

維莉姐誇獎我們....

總是很準時、很主動、很關心長輩、很真

哈哈~很開心聽到的都是誇獎~謝謝你們


隨後我們跟維莉姐、乃毓學姊、佩婷學姊去聚餐

我們問了一些關於機構內的事

問了一些關於阿公阿嬤的事

也聽到了一些很辛辣的秘辛

總之~~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