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開心的一天

結果其車回家後發現

有一輛車停在我的車位上

害得我大叫"馬的~是誰停我車位"

氣死我了~害我差點破戒罵了有"e04"字的髒話

害我淑女的形象差點都沒了

讓我更生氣的是

卓阿酷跟我說...

那台車早上就停在那了~

而且還卡到酷酷的車


你們看看吶~

多麼惡質

居然霸占我的車位一整天捏

雖然我的車位有兩天沒放車

但是不代表他就可以放阿~你們說是吧

真是沒水準~

吼唷~有事的時候剛好詹姐都不在

真的很無奈耶

算了~

反正我已經把他的車給鎖起來也拍照存證啦

哈哈~

愛停就讓你停阿

你就不要來求我幫你開鎖嘿~

就是不幫你開啦~

你咬我阿~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