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我不爽~

我遲到就遲到咩

你有必要這樣嗎

說什麼"你不問問題就下課~等你提問了再上課"

怎樣啦~

不小心睡過頭不行唷

除這次睡過頭跟上次沒來以外

其他時間我可是都有到耶

馬的~說什麼"好久都沒看到你"

廢話你當然沒看到

你都馬沒來當然沒看見咩

氣死我了

我本來就不會問問題咩

給我難堪就算了

你幹麻拿全班上課的權益來壓我

而且還說什麼"不提問~下次就不用來上課了"

這是怎樣啦

我也是有繳學費的~又不是沒繳

馬的哩 ~就算你是氣我上課遲到啦

但那又怎樣

至少我有去耶~

而且

你難道沒犯過錯嗎~

最好你就沒有犯過錯啦~

氣死我了~

馬的~都是你啦~害我打了第一篇髒話的網致

害我超不爽~

馬的~要不是因為你是老師~

我當場就掉頭離開教室給你看~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