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由於團體的成員比較晚來

ㄜ...是很晚來啦(謎:似乎遲到了一小時耶..)

所以我們自己人就開始玩了起來

不過我沒加入,在跟小蔡聊天

然後胖胖是兩邊跑的傢伙

結果...

我明明就沒有在跟胖胖玩

但是...

他卻...

用他的腳趾頭捏我

超痛的

害我都哭了

雖然都沒人看到啦

但是我真的超不開心的

因為...

想跟我玩可以

但是不是這樣的玩法

這會讓人家發火的好嗎ˋˊ

所以請你要好好控制自己的力道

不然當心會有很多人被你弄火

因為你的力道真的跟一般人不能比較的

相信你也知道

所以拜託你

控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