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考試前一週
我們那位藍寶寶教官阿
叫我們去升旗就算了
還去記什麼"到操場的順序"
我看阿他真的是太閑了
而且還讓我們站了這麼久
真是討厭

後來
在快中午的時候又上體育課
拜託~那時太陽正大呢
還叫我們在大大的太陽底下打排球
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還打個啥阿
哇哩咧
你不熱我都快熱死了說
害我流了一身的臭汗
差點沒被燻死咧
這還不打緊
讓我最不爽的就是
學校那什麼鳥規定阿
說什麼
只要一次沒下水
就要假日去補一次課(還要付$五十)
而且還要在導師會報裡"公佈姓名"
去你的規定
這樣對我們"女生"很不公平耶
我們的理由可是很正當的耶
憑什麼要我們為自己的生理期負責呢
我們又不是故意不下水的
男生又沒有這種困擾
真想海扁學校一頓

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扁

真痛快呀~~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