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突然間跳出了一間會議室

裡面充滿著我不認識的人

結果

沒想到是國小同學

超妙的啦

結果到後來一直講八卦

那些我聽都沒聽過的八卦

還有一個白痴

一直騙大家他是  "江泓村"、"謝奶爸".....很多人

害我被他騙到

結果這個人是   以前愛咬指甲的 陳柏廷

他說我以前很可怕  都不說話  很愛哭   還瞪過他

哇咧~

這真的是事實嗎?!誰來幫我證實一下啦...XD

因為我都沒印象了

可能都被我delete了吧

總之,誰快拿畢業紀念冊讓我回憶一下啦



最後還講到魚

我也已經好久沒跟他聯絡的說

看看暑假有空再去找他玩一下好了

哈哈~希望他會有時間囉^^

也希望我會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