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六月一號 晚上六點半

是我們第十三屆的最後一個活動

很開心順利的結束了

非常感謝校內外友社以及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

還有這次的工人們的大大協助

真是感激不盡阿

不過還有一件事讓我更開心

就是在中場的時候阿

甜姊兒對我說...

"你每次演的戲都很好唷"

這句話讓我超開心的說

難怪我會愛上了演戲啦~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在播送舊影片前唱的那首歌

我好愛

因為他說出了社團人的累、辛苦...等的

讓我們都感同身受

所以我就哭了~哈哈哈哈

當然不只我哭啦~還有別人囉~

其實大家都有一起哭吧

最後感謝董仔、佩萱、維尼、酋長、小強...工人的幫忙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漂亮的場佈

哈哈~

最後想跟毛毛說

你辛苦了~很高興跟你一起當美宣

也很高興咱們變成了麻吉

也超高興你與我們一起參加了這次的神榮

愛你唷

還有三位小朋友:冠妙、秀琪、小優

我看到你們都很用心這次的表演 

以及 永不放棄的精神

所以給你們拍拍手~要繼續加油唷

再來就是期末考了~

咱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好  我們是  心緣手語 ~ 一手遮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