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7.05.21這天

也就是星期三

當完志工

馬上奔往南方公園

我跟晴晴阿嬤一起去華醫出表演

我到的時候

我居然是我們手語社裡最早到的

而且他們還一直問我   其他人到了沒

害我都囧了

也讓我心神不寧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到校外出表演

雖然

我一直告訴自己說沒啥好怕的

但是...

一上台就開始...發發發發發...抖抖抖抖抖...

好家在他們有噴乾冰

讓我看不見台下的觀眾

不然我就緊張死了吧...

好在這首歌沒有出錯的順利打完了

超開心的

不過主持人把我的名子年唸錯時  

我就很想揍他

因為他居然把我的綽號唸成"不 ㄋㄠ"

真的很欠扁的說~你們說是不是咩

好在咱們的伙伴都是一條心

都有替我主持公道

哈哈~我愛你們

在被主持人訪問時

他們打的燈真的.....超熱的說

害我流汗流一堆

這我到底是該說什麼才好呢

不過去校外表演真的好刺激唷

還不錯玩~

大家快去試試吧

我還有聽到

他們這一整個活動辦下來似乎花了六萬捏

哇咧~好有錢~真是羨慕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