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都嘛是一直下雨

而且雨都一直忽大忽小

我都快被牠給氣死了(怒)

但重點是...97.05.21  星期三   這天

是我去志工50的日子

他居然給我下雨

害得我的鞋都溼答答的

好在維莉姐是好人

還拿一堆報紙給我們塞

所以我們四個就光著腳的去跟長輩開港了

這次我們是做像框

金碧阿嬤雖然平常不常講話

但是卻有發現我穿的跟平常不一樣捏

我好開心的說

不過阿~

老天爺~

你可以不要再下雨下的忽大忽小了嗎

我都快被你弄瘋了捏

最好是下一個禮拜都不要下雨啦

我拜託你啦

你千萬要到6/2才准下雨唷

不然你就完了!

聽到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