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完晚餐後跟爸媽閒聊了一下

說到上次車禍之類的事情

而我又想到最近常常心裡有"毛毛的fu"

所以我就叫媽帶我去"收驚"

在收驚的過程中

他擲了三個筊

看不太懂為啥要擲筊的說

後來就開始拿著火的金紙來收驚

收驚完畢就來看看米掛說啥

結果說我有"外煞"

ㄜ...這是...

總之...最後也"解"啦

不過捏~

在解的時候阿~

有毛了一下

一瞬間有點小冷的fu...

嗚...毛毛的耶

希望收完驚後

可以不要再毛毛的就好啦

阿密斗溫~阿們~哈咧嚕亞~

通通都保佑我吧

回台南我還要帶個平安符回房間

我一定會平平安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妞妞 的頭像
    妞妞

    妞兒的窩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